close

幾年前,還在軍中服務時,有位同僚非常貼心~

姐姐我的生日,送上蛋糕,還加上18歲的蠟燭~

從此...我的生日蛋糕,永遠只准插18歲的蠟燭!!

(我在這裡公告~~大家都知道了喔~~)

 

 

當然....這麼多年過去了~

壽司媽跟譚詠麟一樣,保持年輕的心境!!

今年在瑞濱海岸靠近八斗子的海岸線~

壽司媽熟識的義大利麵屋~~"白舍愛琴海"~~

舉辦生日趴~

 

往年都是家人聚聚~但是,因為老媽難得回來台灣跟我ㄧ起過生日,所以,有人提議今年就熱鬧一番吧!

 

所以,壽司媽就厚著臉皮,邀請花園的夥伴,長笛老師,劍道教練...等好友前來熱鬧一下!

 

 

壽司媽真的很喜歡"白舍愛琴海"的義大利麵~

特別推薦~

1.喜歡海鮮的人,一定要試試"青醬海鮮義大利麵" 是鯷魚及羅勒調製的青醬,口味非常濃郁!

2.喜歡奶油白醬的人,就推薦"蘑菇雞肉義大利麵" 可要求加一顆生蛋~味道會更濃郁喔!

3.喜歡紅醬的人,當然就是傳統的"義大利肉醬麵"了!

4.海鮮燉飯或是墨魚汁燉飯也很美味!

 

至於,喜歡吃辣的人~

推薦上面這盤"辣椒培根麵" 壽司媽覺得超好吃的啦!!

 

 

壽司媽吃辣吃的很開心~~身旁的劉大哥,可是吃得嘴皮頭皮都發麻,猛冒熱汗!!

 

 

 

也許是餓了,也或許真的很好吃! 大家都超努力吃的~

 

阿嘉(Baby拔拔 )帶來的兩瓶紅酒,真的有夠搭前菜跟意大利麵~

沒多久就喝光了!真是好眼光!!

 

話說,正酒足飯飽~壽司媽忽然接到親愛的嫂嫂來電~

說不能來陪我過生日~好遺憾!

說我身邊好多人好熱鬧~好羨慕!

又說我穿的寶藍色上衣好漂亮~~

 

我嚇一跳!嫂嫂人在台北,怎麼知道我穿什麼衣服?

她一定在附近!!

所以壽司媽立刻起身,四處張望~~走到大門外~

馬上高興到尖叫!!

 

嫂嫂居然帶著兩個女兒翹補習班的課,搭計程車來陪我過生日!!

我當然是高興的又叫又跳~

這一切都是嫂嫂回將我ㄧ軍~哈哈!真爽!!

 

(去年嫂嫂生日~壽司媽惡整嫂嫂~故事連結如下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midori/article?mid=1287&prev=1474&next=909&l=f&fid=12 )

 

 

接下來~當然是要向壽司阿嬤致上感謝詞!

畢竟有壽司阿嬤才有今天的壽司媽~

生日就是母難日啊!

 

 

所以少不了一番甜言蜜語啦~~

 

 

巴結一下老媽~~送上一束鮮花啦~

 

 

 

不能免俗的~~點蠟燭~~唱生日歌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唱完歌,大家起鬨一定要許願~~

 

壽司媽的願望很簡單~

一願,我們這群好友常常能這樣歡聚ㄧ堂!

二願,我們這群狗友手上中途的狗狗都能早日找到幸福!

.

.

.

.

至於第三個願望,是不能說的!

但是大家都知道啦~哈哈哈!

 

 

切蛋糕,就交給我賢慧美麗的嫂嫂啦~

壽司媽向來只負責吃~~呵呵呵!

 

 

 

因為嫂嫂為我帶來了很棒的生日禮物!

所以,應觀眾要求~

破例先開禮物來看~~

 

 

哇~~~~是個名牌包耶!!

(可是壽司媽有眼不識名牌包~還是伍佰麻跟我說,我才知道~)

 

嫂嫂果然了解我~~所有名牌包,我看得上眼的,只有一個品牌,就是Burberry~雖然好喜歡,但是因為壽司媽實在不是會把錢花在名牌包上的人!

 

所以,嫂嫂這次送的Kinloch Anderson跟Burberry有相同之處!

都是英國品牌,也都是格子花紋的!

大家都說~~如果裡面放長笛,氣質就更好了!

 

重點是~~~~壽司媽老是騎著機車到處跑~

這個包,恐怕不能陪壽司媽去上長笛課吧!

 

但是,壽司媽還是好開心~

 

 

 

蛋糕吃到最後,剩下幾塊~

劉大哥居然想出猜數字的遊戲,猜中的人要吃蛋糕~

但是若是有人第一把就猜中,莊家可是要罰三倍喔!

套句伍佰麻麻的話~爾虞我詐的時刻來臨了!

大家都不想踏到地雷~~

 

 

 

豆豆姐偷偷溜去摸阿財~想置身事外!~可沒那麼容易!

結果,劉大哥做莊家被夾殺!

自摸蛋糕一塊!!

阿德&阿嘉一旁幸災樂禍~~開心到不行!

結果...沒多久,更慘,更爆笑的就在他們身上重演!!




 

大家都超專注的!!




 

莊家一塊蛋糕還在眼前~繼續第二回合!





最強的高手~ 就是教練夫妻二人組!

一直嚷著要吃蛋糕~卻永遠都不會被陷害到!





 

 

壽司媽覺得這一刻最經典~~

真是各懷鬼胎呀!! 哈哈哈!!

 

 

師母果然厲害!!   會掐指神算耶!!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拼完了蛋糕~

居然店家送上現烤的鬆餅一盤!!

 

大家只好繼續廝殺下去!!   瞧豆豆姐~~有殺氣喔!!

 

 

傳道人也連莊兩次~~

 

 

 

伍佰拔也連莊一次~

師母還叫伍佰拔重寫一次,因為她居然看見伍佰拔拔寫的數字~

 

 

我們廝殺正兇時,阿財也去隔壁桌廝殺去了!

 

 

阿德(黑糖拔)想陷害教練夫妻,結果卻是自己反將自己一軍!

真是命運的鎖鏈啊!!哈哈哈!!

 

最後約在九點半結束這樣快樂的生日趴!

 

 

謝謝我的長笛老師~佳穎學妹還有豆豆姐~

 

 

當然,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!!

 

 

最疼愛我的伍佰拔拔麻麻~~

 

 

百忙之中還抽空來的劉大哥~

 

 

 

感謝教會的傳道人~惠貞,及教會同工~惠英帶來的祝福!!

還帶了"叮噹"來同樂!

 

 

 

還有不時給我溫暖鼓勵的Baby & Niki家~

 

 

 

本來不希望大家破費來為我準備禮物!

但是大家真的都送到壽司媽心坎裡!

壽司媽就不客氣收下了大家的祝福與愛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壽司媽真的好幸福!這樣的幸福感會陪伴我ㄧ整年!!

 

其他更精采相關請參閱伍佰家網誌~~ http://amanda09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471187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