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壽司媽家的電腦中毒已經快兩個月~

上週重灌之後~果然有新生意上門~

(上帝啊~~救援狗狗需要錢錢耶~也賜給我ㄧ些新case吧~)

 

在基隆八斗子的潮境公園裡~被棄養的黑貴賓!!

一看就知道是繁殖場幹的好事!!

又是近親繁殖的悲劇!!

 

 

感謝熱心的易小姐伸出援手~狗狗現在在新豐街的"美樂蒂"寵物美容店暫時安頓!

 

之後等安排時間去給獸醫叔叔評估~

看看手術的可行性或是復健治療~

瘦伶伶的~憂愁的眼神~


有殘疾的後肢~


 

坐下來的時候永遠是這種姿勢~

 


 

圓溜溜的大眼睛其實好美~

 


 

行走的時候~後肢是懸空的!都靠前肢在支撐!

這問題再不解決,會連前肢都會掛點!!

 


 

摸他下巴時~他會露出這種陶醉享受的眼神~


 

更會強力放送電波眼神~~你願意愛我嗎?

我會獻上我最真誠無悔的愛~

 


 

小腦袋瓜小小一個,一隻手就可以掌握~

天ㄚ~~你哪裡去學來這種迷濛的眼神~~

 

不要拐壽司媽啦~~

壽司媽一個人帶四個狗小孩已經很辛苦啦!!

 

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努力啦!!



 

壽司媽目前跟易小姐討論的初步方向~

1.先請獸醫評估手術的可行性,費用,復健...或是輪椅的~

  可行性

2.急徵中途娘或是愛心認養天使

3.醫療費用以義賣方式或是募款方式獲得,捐款人可直接

  送至獸醫處,或是轉帳給壽司媽,壽司媽再請獸醫開收

  據給捐款人!

4.懇請網友愛心轉貼~累積大家的愛心~讓殘疾小黑黑有機

  會找到生命的春天!

 

 

潮境小黑Profile~

性別:男的(健康評估過關就讓他當公公~呵呵呵!)

年紀:5-6個月吧~

個性:挺乖巧的~一叫就來~超愛撒嬌~

 

 

 

願意幫忙中途或是認養,贊助醫療費用的人,請直接以e-mail與我聯絡!

 

壽司媽的e-mail:linmidori@yahoo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