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庭~是壽司媽在美樂家的夥伴-宇佑-兩歲的小女兒~

也是一個很貼心很勇敢的孩子~

我先前有幾天去幫她打紅血球生成素,雖然很痛,她總是哭兩下,就擦乾眼淚!

 

壽司媽最近身邊常出現這樣的case~

不管是小孩,還是救援的小狗~

都有這樣堅持活下去的勇氣及韌性!

 

 

說真的,伊庭的病~不好對付!

而且又罕見~原始神經外胚層腫瘤(PNET)

下面的連結是知識+的說明,給大家參考一下!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5010703074

(這個病~壽司媽雖然臨床做了18年~但是沒聽過!)

 

加上伊庭的年紀又小,所以一般來說,腫瘤進展的速度會比成年人來說更加快一點!

 

 

這段時間,宇佑媽媽及家人都展現了無限的愛及最大的堅持!

能夠積極作的任何治療都做了~

 

目前,還在林口長庚兒童醫院的腫瘤病房治療~

 

昨天(6/28)我才跟弟兄去看她~因為病情一直有變化!

我們的禱告網也一直把這個家庭跟孩子放在裡面托住!

其實,許多時候,我們也不能做什麼~就是擔心!

 

幸好宇佑告訴我~帶點詩歌CD,她還需要"荒漠甘泉"!

 

我在去看她的前一天,去"愛走動"便亞憫書房幫她們挑了一些書跟詩歌CD,心想,這樣的時刻,以前在書本裡學的什麼心理學的理論~我統統派不上用場!我也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~也說不出什麼鼓勵的話~我常常想,要是我是宇佑,我恐怕早已心力交瘁!

 

或許,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!

 

在醫學的極限時刻~我想只有神的愛可以扭轉情勢!

 

原本一直呻吟的伊庭~

在換完尿布跟打完血漿之後~

 

我請弟兄為她禱告!

 

就在禱告的當時,伊庭就漸漸安靜下來,漸漸的睡去了!

我們都知道,這是來自神的平安與祝福!


這樣甜蜜又安詳的睡眠時刻~

對伊庭來說,何其不易!!

 

因為腫瘤總是讓她痛得輾轉難眠~

腫瘤也把伊庭折麼得剩下皮包骨~怎麼翻身她都痛~

因為已經沒有肉,背後的脊椎都看得很清楚了!

 

壽司媽上次幫她打針時,小屁股還算豐腴有肉!

現在,卻消瘦到不行!

 

家人雖然努力的餵她最營養的食物,但是總是趕不上腫瘤消耗的速度跟嘔吐的速度!



 

伊庭小寶貝~

妳可知道~雖然妳在醫院的隔離病房裏面~

但是我們對妳的愛,卻不受環境的限制!

 

每個夜裡,壽司媽的床前,總有一個特別的祝福與禱告是為妳而求的!

 

其實,還有許多妳不認識的叔叔姨姨,都因為上帝的愛,用禱告串連起來,有時候是白天,有時候是夜裡~

都把伊庭放在我們的心裡~在跟上帝禱告的時候,求神差遣天使到妳身邊保護妳,安慰妳!!

 

妳的爸比媽咪都很努力,也很堅持~

都盡最大的努力,希望幫我們的寶貝伊庭度過這一個難關!

 

妳也要加油~痛的時候,別忘記聽聽詩歌~

天上的天父爸爸也會陪伴著妳!為妳加油~打氣~

 

 

 

歡迎朋友們到宇佑家的部落格留言~

這樣的時刻,我想,宇佑全家最需要的是關心與愛~

愛讓她們全家不再孤軍奮戰!!

 

 

抗癌小寶貝伊庭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u61112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