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媽很少回台灣跟我住~但是這次因為一些因素所以要跟我住上一段時間!

 

以前老媽總是嫌狗狗麻煩~但是又總是餵狗子們好料的!

終於被我拍到她是怎樣寵小孩的~

 

 

這可不是一般的吐司~是Yamasaki的"香柔"吐司~

我家老媽居然是自己一口,壽司一口,飛飛一口,波波一口,當然...黑糖也有一口~

 


 

害羞內向的黑糖~也會黏著我家老媽~


好久沒看見黑糖糖的糖拔~黑糖現在真的是肥嘟嘟,圓滾滾~


 

搶食必殺秘技~~拋接要快狠準!


 

每隻小朋友都被餵得圓滾滾~沒有例外!


老媽還問我:"壽司會不會爬到我身上接東西吃?"

我說:"她應該沒這個狗膽吧~"

 

 

結果...馬上破功!


壽司還很小心的叼走麵包~


剛開始壽司還有點不敢相信的表情~居然有這等好料?!


 


這個鏡頭會不會太甜蜜了?


老媽不停的引誘壽司~


 



壽司的眼神好可愛喔~~


 


 


 

壽司真的變得圓滾滾的~


飛飛更不用說~是標準的小頭大身體~

雖然飛飛也想吃,但是還是不敢叼老媽口中的麵包~


 

 

 

所以我說啊~~

寵壞這些孩子的~真的不是我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