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最近劍道班到建德國小跟劍道協會的其他學員一起參加集訓~~

因為教練跟其他學長,學姊要參加全運會的比賽!所以要密集的集訓~

所以簡教練就把我們一起帶過去練習了~~

又因為簡教練要參賽,所以把我們這些初級班的委託給另外兩位教練幫忙訓練!

 

教練們都擔心我們太累!~~畢竟跟那些已經練一陣子的年輕學長們比~~我跟佳瑩真的是年紀大了點~~~只能說是來練健身的!

(幸好教練們都很疼我們...不然,以總教練那種嚴格的態度教我們的話....我跟佳瑩恐怕已經嚇得哭著跑回家了吧~~)

 

 

永麟學長讓我跟佳瑩都好崇拜喔~~ (僅次於簡教練喔~)

他可是大近視呢!但是為了戴護具方便,所以他上場都沒有戴眼鏡 , 完全靠的是專注力 , 還有瞬間的爆發力!!

右邊的是永麟學長~~左邊的是立親學姊~~

學長的瞬間移動攻擊~~果然是 "疾如風" ~

看竹劍的光影~~

簡教練都在一旁喝采呢!!

我跟佳瑩只有看傻眼的份....因為學長的速度有夠快~~我們還沒看見,他已經打中得分了~

學長下場卸護具休息~~(看見沒?....遠方高跪姿的那位~~)

學姊則是繼續跟其他學長練習!

因為學姐這次要參賽 , 所以跟很多學長對打練習 , 為的是增加她的實力!!

但是真的很辛苦呢!

 

後來永麟學長跟我們說~~其實劍道能夠越早學越好~

因為,年輕的時候體力好,禁得起操,耐得了磨~~

等到練個十年八年的,剛好就是最佳體能跟最佳技術的時候!

像他現在練劍 , 只能說鍛鍊身體 ,盡量保持在最佳狀況~

腦中的思維雖然夠快~經驗雖然也有了~~但是體力已經大不如年輕的時候!

 

我跟佳瑩倒是看得開~~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來練體能調整儀態的~

而且,不是為比賽而練 , 心情上自然愉快得多!

 

豆豆姐~~~心動了沒?~~~等妳來加入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