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~~~"年終聚餐"這個標題有點過時了~

沒辦法~壽司媽從過年前忙到過年後~病人多到爆!

最近天氣回暖,但是病房依然爆滿~

看著整理好的照片很有罪惡感!這幾天乖乖寫故事~

劍道班的教練,學長跟同學,久等了~

話說,過年前,我就直嚷嚷要聚餐,但是大家都很難挪出其他的時間,我是無論如何都想聚聚,熱鬧一下的那種吵鬧小孩~

連續盧簡教練跟永麟學長兩個星期~哇哈哈!!終於得逞!

可愛的簡師母---愛真學妹跟永麟學長的"水某"~

正在幫我們努力洗菜,做圍爐的前置作業~

可愛的師母~~真的很可愛吼~~

學長跟一些選手級的同學,都在努力練習~為不久的比賽作準備!

教練貼身指導打擊動作~

簡教練真的對劍道超熱情~

 

我....因為聞到香味...

已經忍不住在第一堂下課時,就落跑去煮火鍋~~

(幫我拍照的是跟我ㄧ樣嘴饞的江倩選手!!)

簡教練空著肚子,依然很專注在教學上~~

嘉鴻已經好幾次偷跑過來聞香~~

師母很會利用時間喔~~幫我們貼貼紙,預備要上油漆!

這樣豐盛的一鍋~~讓空著肚子練劍的同學每個都饞得不得了!

整個火鍋煮得咕嘟咕嘟的冒煙~

看這個笑容就知道有多開心~~~

(真的餓壞了!!)

咦~~~有人偷偷躲在一邊獨自享用~~

是佳瑩!!居然自己偷偷躲在一邊吃好料!!

哈哈哈!逮到了吼~~

其實,佳瑩吃的是素食鍋啦~~~

真的很好吃喔!很清爽呢~~我也偷吃了好些腐皮跟素料~~

這位就是在開動前,就已經不停偷吃的江倩選手!!

幸好有兩位賢慧的太太~幫我們這群飢餓到不行的恐龍一直在努力煮火鍋!讓鍋子裡隨時有熱騰騰的好料可以吃!

熱呼呼~~好吃好吃!

嘉鴻帶的是鐵便當盒~~一直喊燙!!

分兩鍋煮~其實都是葷的,但是我們這邊是肉食鍋!

遠遠的對岸,永麟學長在奮鬥的是青菜鍋~~都是菜!

 

吃到最後,有人忍不住開電視來看~~

里長伯~~偶偷偷跟你說~是佳瑩啦!

她偷偷把黏起來的地方扳開,偶們那天偷偷看的是"光陰的故事"啦~~偶好喜歡孫一美喔!

 

說真的,我跟佳瑩都覺得這樣在道場聚聚吃吃~也挺開心!

教練.....中秋節要不要來烤肉哇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