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是的!壽司媽的部落格...終於出現"運動"這個久違的項目啦!

哈哈哈~~~~金拍謝啦!

 

實在是因為,我們這一群好朋友們~~從中元節吃到中秋節~已經快要引起公憤啦~~

另外,我的右手腕受傷,劍道課也請假一個月了~

 

熊熊發現....褲頭都變緊了!!~(驚ing)

 

前一陣子才說擔心Eden抱不動大象~改天可能會用起重機對付我~要減重咧~結果,這一陣子大家感情又太好~~不知不覺又吃吃喝喝~

 

本來想恢復晚上在社區健走的功課,可是基隆地區開始進入雨季了~

 

So....爬了幾篇不是廣告的部落格文章~想了兩天,也大概比了價,就買了這台水藍色的"Lafit全能活氧踏步機"~

 

大家都說有點重...是ㄚ~~8公斤耶!

幸好到貨那天是颱風天,我撘計程車上下班~不然,這麼大一支~我的小125恐怕沒辦法載回家哩!!

 

 

狗子們都很好奇~~

麻麻不知又再變什麼"出頭"~~

 

 

 

內附說明書一張~

很簡單~拿出來就可以用了耶~

 

 

跟我爬文時,看見很多人分享的差不多啦~


機體中間附計步器,還有卡路里消耗量~

還有時間吧~

 

壽司媽不管三七二十一...試踩一下先~

 

 

 

嗯~果然很有油壓的感覺,很安靜~

半夜睡不著來運動應該也不錯~

 

踩起來,有一點吃力喔~~但是運作起來,還算順暢~~

機體很穩,壽司媽的右膝關節受傷開過刀,所以穩定度絕對很重要喔!

 

腳踏墊也夠寬~~波波姑媽坐上去也ok唷!!

 

今天試踩了20分鐘熱身~一邊看公視的"誰來晚餐"~

一邊規律的運動手腳~像健走一樣擺動~


 

前十分鐘比較累,慢慢就越來越順暢~第十五分鐘左右開始飆汗~

衣服開始濕,臉上的汗珠是可以滴到地上的那種~~二十分鐘後,開始有點腿軟...果然休息太久沒運動是有差的!

 

 

每天一點點,慢慢的加長時間吧~今天20分鐘,消耗105卡~

大概只能抵銷今天吃的水果熱量吧~

 

跟Eden說這件事,他說已經去買運動鞋啦~(指著我買的羽球組)~對吼~我都忘記羽球組這個東西啦~

Eden答應我說,如果本週六天氣許可,要一起出去走走~

 

10/10國慶日,希望上帝賞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~

愛吃七人組集合啦~~

來去猴硐舊隧道群健走怎樣?還是去三貂嶺健走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