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愛吃~~伍佰拔拔麻麻,跟我還有黑糖拔真的是相見恨晚啦!!

不過....沒關係~~既然已經臭味相投和在一堆,就自然是,有好康就喬時間集合出發~~

當然...起因是花園狗友Lydia的網誌!!

http://blog.yam.com/lydiaNdog/article/16235491

Lydia的網誌寫的有夠讚~也超爆笑!!

伍佰麻麻轉寄給我,我又轉寄給黑糖拔~~~二話不說,趕快喬班,火速訂位!!

(因為幾乎總是客滿~~~建議最好兩週前定訂位最安全!!)

因為我跟伍佰拔拔是一定會喝兩杯的~所以指定駕駛就是擔心痛風發作的黑糖拔~~

本來,黑糖拔是要開他的小MARCH~~

誰知嘴賤黑糖拔說: .....我是擔心妳跟伍佰麻麻坐後面,我車子會翹孤輪~

所以跟姊夫借了大車來載你們~~

黑糖拔還說~~因為怕迷路,所以裝了MIO導航系統!

結果.....當導航系統叫黑糖拔下交流道時,黑糖拔還很不屑的說: 你看~~MIO又在亂帶路了!

所以.......黑糖拔勇往直前~~往"八德"方向開去~~~

這個時候~~~~我們下交流道之後~~發現.....怪怪的!!

趕快打電話去店家~~店家教我們趕快往回走!!...往中壢方向~

黑糖拔忽然若有所思的說:有MIO就要相信MIO~~~

(阿不知道剛開始是誰嫌MIO很笨的~~~)

沿路看見很多檳榔西施,壽司媽像是進大觀園的劉姥姥~一直驚呼~"挖~~有辣妹!!"

後來看見酒店的廣告~~一人2000元~三人同行6000元~我說..."好貴喔~"

黑糖拔這時候就臭屁起來了~"妳真是沒見過世面!那種店是小姐一直轉來轉去的~算是便宜的!要是那種沒有寫價格的,就是任你選一個,專門服事你....那可就貴了~~"

黑糖拔在臭屁時,伍佰拔拔倒是很認真的在找門牌號碼.....

伍佰拔拔一直說: "奇怪......應該在這附近~~"(此刻~~黑糖拔還在吹噓大陸的酒店故事)

黑糖拔忽然猛一回頭: "啊~~~~在後面啦!!過頭了啦~~都是妳啦~~~一直問什麼酒店的事~~~~" 

趕快找個迴轉道繞回去~~(自己愛吹牛還怪壽司媽~~)

終於來到我們朝思暮想的"蝦拼"啦~~~

壽司媽早上只吃三片吐司麵包~~肚子餓得咕咕叫~~

 

看見菜單~二話不說,每道菜都先來一份吧!!

 

 

第一道上來的是"冰鎮白灼鮮蝦"~清爽甘甜~~美味85分!!

我跟伍佰拔拔早就迫不及待的去裝冰涼涼的一大杯生啤酒來~~~乾啦!!

 

 

伍佰拔拔已經第二杯~~壽司媽還忙著吃蝦子~~第一杯還沒結束咧!!

 

 

怕痛風發作的黑糖拔~點了一鍋傳統羊肉爐~~~(其實。。。還不是一樣?!)

雖然壽司媽怕羊騷味。。。。但是應觀眾要求,喝一口湯汁~~其實還不錯!!

後來好戲接著上場了~~~

 

 

 蒜泥蒸蝦~~美味85分!

 

 

紅油蒸蝦~~美味95分!! (壽司媽最愛!!微微辣又不太辣!!)

 

 

奶油胡椒蝦~~美味95分!!  (微微辣,又有胡椒香!!壽司媽推薦!!)

 

 

別看湯似乎清清的~~可是很鮮甜的唷!!連點了四鍋吧~

燒酒蝦~~美味95分!!

 

 

胡椒蝦~~美味93分!!

因為要收乾湯汁,所以等比較久!!真的還不錯!!

 


 

這一道就是"臭腳高麗菜"~~噢~~說錯了!!

"蝦醬高麗菜"啦~~~壽司媽還算喜歡~但是有的人就怕那個味道!



 

唯一,讓壽司媽覺得馬馬虎虎的,就是這道"檸檬蝦"~~

可能是酸味還沒入味就上桌~~給75分吧~~

 

 

話說,奇怪的黑糖拔~~~

一趟這麼遠到桃園來吃"蝦拼"~~~他卻猛吃麻油麵線~~連吃兩盤半!!

還吵著要吃第三盤!!後來是壽司媽硬給攔下來~~

讓點菜的服務生有點驚嚇~~~


 




羊肉爐也嗑得乾乾淨淨~~~


 

 

這是飯後甜點~~沖繩黑糖凍~~

我怕甜。。。勉強吃完一個!!。。。其實還蠻香的!



 

吃完一拖拉庫的滋補的蝦子~~來一粒香甜清涼的椰子消消火!!

 

 

 

店家提供的無限暢飲飲料花樣種類很多~~後來發現漏拍了藍莓冰火!!

有桶裝金牌台啤,DAKARA,熱帶水果汁,UCC咖啡以及水果氣泡水~~很不錯喔!




 

吃到最後。。。黑糖拔有點恍神,腦中充滿蝦肉,羊肉~~

開始表演堆高~~~



 

我們一行四個人,吃足兩個小時,帶著滿意開心的心情離去~~

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Lydia的網誌,寫到後來,就開始爆料了~~~

我也錄了一段黑糖拔的口白~~~

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

但是~~

我還沒學會上傳影片~

 

 

沒關係~~先存檔!下次學會之後再上傳給大家看看!!

總之,黑糖拔還是不停的在吹噓~~說麻油麵線沒吃到飽很可惜!!

整個肚子裡只有蝦子跟麵線,不滿足!!

(阿那一鍋羊肉爐跟幾罐可樂,還有藍苺冰火。。。。不知道是誰吃去的?)

 

回程,壽司媽因為酒足蝦飽~~

開心到一個不行,沿路一直說以前在急診遇到的怪異又好笑的經驗給大家聽~~

整車就是一個喧鬧!!

 

但是唯獨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伍佰拔拔很沉默!!

 

 

差不多過了泰山收費站,五股路段附近吧~~伍佰拔拔終於說話了!!

"麻煩你靠邊停一下。。。。"

(手伸向後座的伍佰麻麻~~~)

"來一個袋子吧!!"

 

伍佰麻麻不愧是優質狗麻麻~包包馬上翻出塑膠袋一個~~

伍佰拔拔馬上還它一包鮮蝦啤酒綜合湯!!

 

 

 

我看。。。。短期內,伍佰拔拔是不會再跟我去吃"蝦拼"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