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壽司媽在確定離職之後,開始了一些同事之間的聚餐~

當然,也收到了一些禮物~

 

為了表達感謝之意~將部份來得及拍下來的禮物,po上網~

聊表壽司媽的謝意!

 

(壽司媽不一一寫出贈與人的名字~

因為壽司媽不希望大家心裡有比較的感覺~因為...大家對壽司媽的疼惜,是無法比較的喔!)

 

還有很多沒拍出來的...其實是因為,壽司媽已經拆封了,或是已經使用了~請好友們別介意喔!

 

因為過年的關係,所以,想當然的有大量的美食~

 

 

穿著旗袍的~~是葡萄美酒~

 

 

還有好喝的~~跟感動我的卡片~

我對學妹的要求及鞭策...她都乖乖的接受了~

 

 

這年頭...帶學妹,鼓勵她們受訓,進修~

常常會是被抱怨的~

 

願意領受的,還知道感恩的,真的不多呢~

 

 

 

這樣的感謝...害壽司媽眼淚差一點掉出來了呢~

 

 

 

要離開工作三年的醫院~

巷子口的櫻花~開了~

 

心裏多多少少還是有點不捨的~~

 

 

 

 

中午跟晚上,貼心的同事們都選了壽司媽喜愛的濱海餐廳~

"白舍愛琴海"義大利麵屋~

 

難得的朗朗晴空~

 

 

 

雖不至於是湛藍的海~

 

短暫的放晴,也讓下了好一陣子的雨,潮濕的基隆,略為乾爽

一點~

 

 

 

清爽的凱薩沙拉~~

 

 

 

濃郁美味的白醬海鮮焗飯~

 

 

燻鮭魚幕斯~

 

 

 

白醬雞肉義大利麵~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感謝簡教練夫妻的蒞臨~

 

 

謝謝老同事的相伴~

還有長笛老師的鼓勵喔!!

 

 

 

吃飽喝足~~

終要分別~~

 

願大家,新的一年~工作及家庭都有好的發展!

 

 

 

這春聯,是Baby娘~欣怡,幫我從香港赤鱲角機場帶回來的~

接到這春聯的當下,讓我心裡整個安慰了~

 

 

也希望這祝福~臨到我身邊的每一個好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