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咻的一下,就要結束7天的假期~~

(其實扣掉來回飛來飛去加上轉車的時間~~只有5天~~)

老媽應我的要求~~早餐烤吐司,抹上我超超超超級喜歡的辛味明太子!!

真的超搭的!!~~~像我這種吃法,當然是很任性的吃法~但是真的是好濃郁的海潮香!

一口咬下去~~說不盡的好味道跟滿足感!!

 

一邊吃早餐~~忽然發現老媽的證照有三張~但是日期都在同一天~

 

還問老媽說~~你怎麼三張證照的日期都同一天?

後來才發現是同一天考過三種不同技術的證書!!

.

.

.

.

.

有人發現我娘在日本除了專職家庭主婦之外,另外有空的時候,會兼做什麼工作了嗎?

答案就在下面的照片中!!

 

沒錯!!

老媽除了上健身房跳HIPHOP之外,有空還會接一些來做腳底按摩或是指壓的散客!

以前曾擔心老媽做這樣的事會太勞累!

後來發現,老媽只要有事做就不容易生病!!....所以只要她不要搞的太累~我們是不會太干涉的!!

 

 

早上10點20左右~跟休假的老爸抱一下~道別之後~~老媽親自開車送我去高崎車站~~

雖然時間還早,雖然到高崎車站只要5分鐘左右!~但是我們還是早一點出發~

經過就在家附近的"城南大橋"~~

 

 

轉個彎~~就到車站了~!

 

就在高崎車站的東口~我搭上10點50分的高速巴士~跟老媽揮揮手~

搬著減輕不少的行李上車~等我就定位的時候~往車子下張望~

車子都還沒離站呢~~老媽已經跑不見蛋了!!

看來已經往車站旁的健身房去跳HIPHOP去了~~

 

 

想想以前~~回家一趟總是爸媽到機場來接我~親自幫我搬行李~

再一起開車回家~

後來是因為東京都總是塞車塞的很厲害~~

對於開車的人來說很辛苦!

所以,我們就改搭高速巴士往返機場~

 

這幾年,老爸老媽年紀也大了~

我跟哥哥嫂嫂一家,總是來來去去~~

也擔心兩老太勞累~現在的探親,已經是直接在高崎車站等了!!

 

 

小時候的十八相送~到現在的抱一下,就瀟灑的說掰掰~~

真是很難想像,我曾經在羽田機場抱著老爸哭的稀哩嘩啦~老爸在機場等到親眼看見華航的飛機起飛,才甘願開車子回家~~老媽當時還在一旁笑我們爺兒倆很愛哭!!

現在家人的感情倒也不是淡了~只是我們都有點年紀了!

反而好像變含蓄了~不敢表達了!

哥哥的兩個女兒就很敢表現對阿公阿嬤的熱情~每次看見兩老就是一頓親親摟摟~

 

 

說真的,下一次什麼時候回家去看看?

我也沒把握~很多時候,工作上的安排也好,經濟上的預算也好,都不是太容易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