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告別這扇窗:結束營業:除了原有的全館五折,每買一百再送一百.......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obo32xl/article?mid=6166&prev=-1&next=6079

喜歡閱讀的人,就能體會閱讀帶來的能量及生命豐富的感受!!

樂伯大哥是我在黃金博物園區的夥伴介紹我去逛他的布落格,才認識的~

起初,是因為他對九份瑞芳地區當地人文歷史的描述詳實,而且文字優美又感人!

後來才發現彼此都是愛狗的人,當初他寫的"九份的動物"中"九份流浪犬新年的期待"那篇文章~讓我深深感動落淚~有一陣子還追逐13k,想幫忙逮住牠~~(目前,還在奮鬥中~)

最近,因為樂伯大哥要搬遷書店了~所以,我就算再怎麼不喜歡擠進九份老街,也要擠進去挖寶了!書店裡的藏書很豐富,也很優質~我這兩回就搜刮了一些天下或是聯合文學,大塊文化的書~麥田系列的書(比如"小野,黃明堅,侯文詠...)也都有~因為我的書櫃也堆了一堆麥田的書,所以這次搜刮,以自己目前沒有的書,或是想涉獵的書為主打!

兩天來,小小搜刮十來本書~其實也是因為家中書櫃早就塞爆了~~只敢小小的搜刮~不敢放肆~~

非常推薦喜歡閱讀的書蟲~千萬把握這個好機會~~等同是2.5折的價格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