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壽司媽趁著這次離職,將七天的年假一次休完~

爸媽剛好返台過年,我們利用年假後的平日,來個三天的花蓮之旅~

 

這次是透過香港的Momo麻(Mandy)介紹的好導遊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an2338/

 

因為Momo麻來花蓮玩的時候,Stone先生帶的非常好~

壽司媽看Momo麻的遊記,看得心癢癢~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Peko-Momo/index?l=f&id=59

 

所以,這次也是拜託Stone帶我們在花蓮玩個三天兩夜~

 

壽司媽上次來花蓮,是跟一堆軍方的同事來的~整整一遊覽車的喧鬧~

 

 

這次四人的家族旅行~更愜意~

行動更方便~~隨走隨停~

調皮的媽媽想盡辦法,蹎著腳尖,想讓自己看起來高一點~

一整個很幼稚咧~~

 

 

第一天走太魯閣,到天祥~

欣賞懸崖縱谷的奇麗美景~

 

 

老媽總是想盡辦法搞怪~~

 

 

貼心的導遊先生Stone幫壽司媽拍照~

相機好,拍出來的效果果然不一樣~~很有美化的效果哩!

 

 

到布洛灣吃原住民的風味餐~很棒呢!!

 

 

爸媽到了這個年紀,還真的是一對很會耍寶的寶咧~

 

 

養母以前很少出門~

因為年輕時要照顧孩子們,中年時照顧我外公,老年還要照顧我養父~到現在,終於有機會可以出來走走~

 

 

這次旅行,多少有點帶她出來散散心的意味~

 

 

壽司媽也是很久沒這樣跟父母一起出遊了~

總是被工作綁得死死的~

 

 

人家說~

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~

 

 

這話一點不差~

 

 

少女時期,老爸送我去羽田機場回台灣時~

我們爺兒倆總會哭到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的~

 

老媽就會笑我們,有夠愛哭~

 

 

雖然壽司媽已屆不惑之年~

但是,我還是好想繼續做老爸身邊撒嬌耍賴的小女兒~

 

 

回頭一看,壽司媽真的已經邁入中年了~

 

 

老爸卻還是辛苦的繼續工作~

(這鏡頭雖然是老爸的純搞笑,但也是無奈的事實~誰教我家有兩個敗家子~~)

 

 

Stone拍的這張照片~"多桑的背影"~好感動我~

 

 

林田山林業園區的停車場~

來了兩個友善的毛孩子~

 

 

老媽說,一定是我身上的狗味~~

吸引牠們靠過來撒嬌~

 

我們家人都愛狗~~所以,都會吸引狗狗靠過來~

 

 

兩個毛小孩都香噴噴的~有頸圈~

只是在停車場的草地滾來滾去~沾得一身沙土跟草屑~

 

猜想是附近住民或店家養的~

可能剛洗完澡,放出來溜噠~~馬上又在草地上搞得渾身都是沙土~

回家主人看到,可能頭很痛吧~

 

 

毛小孩們很溫馴~也很會爭寵~

跟我家的壽司,飛飛一樣~

 

這趟花蓮之旅~

壽司媽非常感謝導遊Stone的諸多照顧~

還貼心的幫我們拍了許多照片~

(以上的照片都是Stone用單眼相機幫我們拍的~壽司媽的小T9可沒這樣好的功力呢!)

 

其他旅行的精采照片,會慢慢依照日期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