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台大同冰箱~跟著壽司媽已經15年了!

是壽司媽剛結婚時養母送的嫁妝!

 

 

當初是三哥跟老媽去挑的,直接送到我的新房子去~

那可是當時最新最大的款式~

 

 

後來壽司媽經歷幾次搬家,也經歷人生最低潮的流產,離婚~

 


但是,不論搬到哪裡~

壽司媽總是帶著這個冰箱走~

 

 

每次在搬家公司工作的姊夫,幫我搬家時,總會對我說~

"妳喔~~最恐怖的就是那多得嚇死人的書還有CD,再來就是這個大冰箱了!"

 

 

它已經15歲了~

承載的不只是我這15年來的快樂悲傷,還有老媽對我無聲卻濃濃的呵護!

 

 

我對它的喜愛與感情~已經到了讓日本媽媽很不以為然的程度~

 

 

 

 

看了好一陣子的家電廣告,最近壽司媽終於換了這台日系T牌的冰箱~

 

 

倒不是因為喜新厭舊,是因為這一年來,老大同冰箱已經維修了三次,而且,老是修不好~

 

它的問題,不是不夠冷....

是冷得太厲害!

 

冷藏室裡的東西,一半以上都結冰!!

 

 

日本老媽跟我住的這半年,對老大同冰箱頗有怨言~

甚至拿錢給我,要求我把冰箱換掉!

 

 

 

換日系冰箱是日本媽媽的要求~

因為她覺得冷凍庫在下層比較方便!

整體設計比較人性化!

 

 

這次,我挑了個中型冰箱~375L的容量~

(原本的老大同冰箱好像是400多L的容量)

原因是,我發現,其實冰箱買越大,我就越會塞東西~

 

冰箱不太大,就會努力把冰箱的東西吃掉!

才不會冰一堆東西,到最後自己都忘了~~

 

 

至於...退役的老大同冰箱...

可不是送去報廢喔!

而是送去教會姐妹開的早餐店,當冷凍冰箱使用~~

 

反正它的冷凍力還很棒呀~

就讓它去好好發揮它的功能吧!!

 

 

謝謝兩個媽媽的愛心~~

希望這個T牌冰箱可以伴我走過下一個15年的幸福時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