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8/12是壽司媽的劍道教練~~簡至毅~~的生日唷!!

 

其實,壽司媽早在某次談話中,從教練口中套出來之後~

就記在桌曆中備忘~

 

可是...教練並不知道我知道這件事,我甚至還偷偷跟佳瑩計畫,要給教練一個驚喜~

 

 

我們的計劃是...買Pizza,請外送先生大約在課間休息時間送到新西道館~附上卡片~卡片不署名~只寫"愛慕者"或是"知名不具"之類的橋段~

 

 

誰知道,當天早上,師母,也就是我醫院的同事,告訴我,"不要遲到,否則會練不到"~~

 

我聽出端倪~先是裝傻,然後偷偷打電話給佳瑩,說:"我跟你說喔~~教練好像有準備喔~我有事會晚點到,師母還怕我練不到,表示會提早下課,應該有好料可以吃~~"

 

 

 

壽司媽果然沒猜錯~~

是有好料~~~

 

 

但是,大家幹麻這麼有默契啊~~~~

 

大家都買Pizza是怎樣ㄚ~~~

 

先是教練的Pizza,後來是教練的學長訂的pizza~

最後送來的是我跟佳瑩偷偷訂的pizza~~

 

喔賣尬!!

 

重點是...教練收到Pizza還說:"不知道是誰送來的~~"

(壽司媽當時真想昏倒~~)

 

 

總共來了三家Pizza~~達美樂,拿坡里,必勝客~~都到齊了!!

 

 

 

因為柳永順教練是8/15生日~所以,也一起開心慶祝!

 

說真的...兩個男生一起切蛋糕....看起來怪怪的~~

 

 

 

 

美麗的師母接手分蛋糕給大家享用~~

 

 

左邊穿道服的~就是常常欺負壽司媽的江倩選手~

中間黑衣的小帥哥~是對壽司媽很好的小孩~世賢!!

(呵呵呵~跟我嫂子同名喔!)

 

 

 

這個餓昏的背影~~~素隨?

 

 

 

哈哈~原來是吃素的佳瑩啦!!

剛練完劍~臉紅通通的~~好可愛呀!!

 

 

師母大喊~~喂~~你們別聊天啦!!趕快來吃吧!!

 

 

 

孩子們早就吃開了~~

 

 

 

左邊穿道服的是壽司媽第二名崇拜的永麟學長~

(第一名還是簡教練喔!!)

 

中間紅上衣的是柳教練的兒子~挖~~有夠高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柳教練還有事~先行離開~

 

柳教練在賽前集訓時,是我跟佳瑩的褓母教練~~

感恩ㄋㄟ~

也祝柳教練生日快樂喔!!

 

 

 

因為教練一直忽略那張跟Pizza一起送來的卡片~

忙著吃Pizza~~

 

至毅教練~~來路不明,不知道是誰送的pizza ,你不怕中毒啊~~

 

我只好連哄帶騙的,誘導他去拆卡片~

 

 

對啦~~趕快打開看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印出來有點小~~

所以,我將原文摘錄如下~

 

敬愛的至毅教練~

  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~

   我們一直都記在心裡~

   希望藉著這一點心意~

   表達我們濃濃的祝福~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   因為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們對教練的景仰~有如滔滔江水~綿延不絕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~

 

  

   雖然你不知道我們小小景仰的心情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還是偷偷的崇拜你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雖然你總是操得我們哇哇叫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還是不敢偷偷幹譙你~

 

   雖然我們都很怕你叫我們自由對打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還是很卒仔的自相殘殺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

 

   雖然有這麼多的雖然”~~

   為了還要活著練劍道~

   所以,只好忍氣吞聲忍辱負重

   沒有啦~~~哈哈哈~~~

 

   祝福您~~

   福如東海!!壽比南山!!年年有今日!!歲歲有今朝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西道館裡兩朵不起眼的小花   恭賀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...

 

這麼搞笑的卡片~卻只有愛真師母笑得東倒西歪~~

 

簡教練的反應居然是....呆滯+傻笑....

 

 

 

另外,看得很爽的還有江倩選手~~

 

 

 

拜託~~~又不是妳生日~~幹麻害羞~~

 

 

在此特別謝謝簡教練一年多以來的指導跟愛護!

 

(P.S拜託選手們下次跟壽司媽還有佳瑩對打的時候~

可以手下留情嗎?

 

我們兩個加起來超過80歲啦!

~下手輕一點嘛~又不是打共匪~~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