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久違3年半的返家~~~

其實,當時決定很倉促...因為臨時醫院方面能夠給我大約一週的連續假期,所以,我在兩天之內訂妥機票,找好狗狗的褓母~~二話不說就回家了!有點選日不如撞日的感覺!

這次搭國泰的班機,跟上次一樣,因為服務好又便宜~~唯一的缺點是班次少~

雖然在一航廈登機,但是因為貼近二期航廈,所以趁著空檔,我就溜搭到二期航廈去了~

看到蘭花展~及關於台灣蘭花培育的說明影片~

還有紙雕展,客家文物禮品及原住民相關產品販售~~

很意外....做得很有台灣特色~我覺得還不錯!!

這堵牆後面,是貼心的設計~~~

 

想不到吧~~~是安靜舒適的祈禱室!

對長途旅行的人,是個安靜充電的好地方~~

因為二期航廈還有免費網路使用的服務~~所以,也讓我打發了一些等待的時間!~

經過3個小時的飛行,順利的降落東京成田機場~~已經是當地時間下午五點了!...我以小跑步快速的通關,想趕快拿到行李,希望趕到5點半的高速巴士,這樣就可以早一個小時到家~

可惜~~~~我的行李讓我足足等了25分鐘才出來~唉!!....我就眼睜睜的送巴士走啦~~

因為下一班車要再等一個小時,所以我照例在買好車票之後,到機場的小咖啡屋買點東西果腹~

雖然也不很餓,但是因為接下來3個小時的車程,所以照例點了辣熱狗(Chili Dog)跟無糖綠茶來填一下肚子~

老實說.....不夠辣~~~有點不夠勁~

 

草草吃完之後,就往外面去找巴士站~

那時已經晚上6:19,溫度是27.6度~~不算太悶!

就是這個站牌啦~~

倒數第二行~~~往藤岡,高崎....方向

我家在第二站....群馬縣高崎市~有點內陸的地方!也就是北關東地區!!

這位朋友柳小姐是我聽見她跟女兒用中文說話,稍微看了一下她車票....就跟她聊了起來~

沒想到,相談甚歡~~~就一路聊到了高崎~~~~

她先生是在日本執業的牙醫,夫妻倆都是留學生,先生因為工作留了下來~她這次是利用暑假帶女兒回台灣探望家人~~

 

告別了柳小姐母女,我跟著來接我的爸媽,到每次回家當晚必定去吃的"朝鮮飯店"~~

老媽還不習慣用數位相機~~~怎摩拍都是"手震"~~

老爸老媽立刻烤了起來~~~做為一個女兒,我.....二話不說,先吃小菜先~~(呵呵呵~夠任性吧)

 

點了超軟牛肋肉片跟魯過的豬腸子~~~~~~~好吃!!

還有正宗口味的四色泡菜~~

小鋁箔紙裡包的是.....醃魚腸~~

我照例是讚不絕口~~一口又一口!!

這牛尾湯....則又是一絕!!....我每次必點的好料!!

湯頭濃郁卻不腥燥~蔥花有提鮮的效果!....牛尾燉的軟爛~可說入口即化!

.

.

.

.

.

總之.....一早從家裡出發,不停的換交通工具~~累了一天,以暴飲暴食作為第一天行程的句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