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七夕情人節,就是夫妻或是情侶檔的甜蜜兩人時光~~

伍佰麻麻說:好久沒去金瓜石吃土雞啦~~等伍佰拔拔下班後,一起去吃吧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nfredlin/3927136 (這是別人的遊記~因為寫的很貼切~所以引用給大家參考看看)

我跟學妹說,要跟伍佰拔拔麻麻一起吃晚餐,結果學妹馬上說:你幹麻去當電燈泡ㄚ~~~

可是....人家伍佰麻麻來....我就是想跟嘛~~~

後來,伍佰拔拔麻麻來接我,一起上山去享用一頓道地的土雞加山菜~因為那天客人較多,我們這一桌的菜是一樣一樣的出,因為有點餓,所以一下子就吃光了~~沒拍什麼照~

伍佰家最喜歡吃他們的"白斬雞"還有"麻油雞飯"~我最喜歡他們的"五味透抽"跟"菜埔雞湯"~下次有人去吃的時候,這四樣菜都很推薦喔!!(註:麻油雞飯要事先電話order,因為製作較耗時~)

重點是,吃飽後~~其實還剩下不少雞肉,當然,立刻讓伍佰佰跟阿財享用一番~~因為時間也晚了,所以老闆開始整理東西,把剩下的肉,魚...等食材,拿出來餵外面跟自家的貓貓狗狗們!

最厲害的是看板犬---豆豆

他的晚餐,請大家睜大眼睛看清楚~~~是"鮭魚刺身"~~~

還有....清蒸小管~~

貓咪吃小管,其實很正常....勁爆的是....這隻貓咪之前已經吃了一堆"白斬雞" ~~小管是拿來當飯後點心的!!

第一組的夥伴終於吃飽了~~

第二批享用晚餐的是~~路邊浪犬一枚

因為車禍斷了左前肢,所以現在只能匍伏前進~店裡的人憐憫他,所以都有餵他!

他也很勁爆~~~吃的是"貓食罐頭"!!

(大家稍微注意一下,狗狗後方有一個電鍋內鍋,裡面裝了八分滿的乾狗糧~~因為家犬跟浪犬,浪貓一同享用,所以乾脆準備大鍋飯...果然省事!!---前提要貓狗和睦相處才辦得到!!)

金瓜石土雞城裡的貓狗,真是有幸能遇到仁慈的店家,接納他們,還供應吃食!!

酒足飯飽的我們,一邊蹓狗一邊散步聊天,因為空氣清新,也沒什麼光害,所以星空格外美麗~~

這時伍佰拔拔溫柔的說:今天可以看見"牛女織郎星"吧~~

我跟伍佰麻麻對看一下,忍不住大笑~~~(哇哈哈!!~~很牛的女生跟織布的男生???)

伍佰拔拔還說:怎麼了?!我有說錯嗎?不是"牛女織郎"嗎?

我跟伍佰麻麻一笑幾乎停不下來~~伍佰拔拔這才發現自己誤植了~~

"牛郎織女星"啦~~~

回程我們又去海邊喝了咖啡,才讓伍佰拔拔麻麻送我回家~

雖然沒有情人,但是謝謝伍佰家帶給我ㄧ個開心甜蜜的夜晚~~~真幸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