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壽司媽剛剛非常難過的知道了這個消息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uyu-story/(宇佑家部落格)

 

 

我們心目中最最勇敢~最最乖巧貼心的小寶貝~

在98年7月22日下午5點43分長眠了~

回到天家去了!!

 

 

 

結束了短短兩年5個月又13天的生命~

一年多以來,伊庭都在與癌細胞奮戰~

整個家庭也是努力的要讓孩子活下來!

 

不管是在林口長庚,或是在台南柳營奇美醫院治療~

我看見這個孩子是如此的認份,如此的努力~

不管是Port-A或靜脈注射的地方,引流的管子或是手術的傷口,伊庭都乖乖的不會去拉扯!

 

在醫院工作這麼多年了~

不曾看過小孩子這樣的配合~這樣的忍耐~

在病情緩和的時候,我曾去過伊庭家裡幾次,去幫忙打紅血球生成素,說真的~我當時有點手軟~實在是因為,伊庭的小屁股,真的不是很有肉,我只好盡量挑有點肉的地方幫她注射~

 

她雖然因為痛,而哭了一下,但是很快就擦乾眼淚了~

還很配合媽咪的指示,跟阿姨說掰掰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midori/article?mid=2043&next=2031&l=a&fid=10

(我之前為伊庭寫的一篇文章)

 

 

 

 

我常常思想~

 

神到底讓孩子到這個家庭,到底有什麼樣的旨意與祝福?

過程是非常艱辛的~不只是疾病帶來的痛苦,還有心靈上的重擔!

 

 

 

每次看宇佑憔悴的神情,我就是心痛!!

也萬般的不捨得~

雖說,這樣的過程,會讓家人更加緊密的連結~

可是我總覺得那實在太痛了!!

 

 

其實,因為伊庭,壽司媽發現生命的堅韌及家人深切不悔的愛~

因為"潮境小黑"再次讓壽司媽看見生命的強韌及珍貴!

 

 

老實說,我當浪犬的褓母這幾年,向來很帶賽~送養運很差~

狗狗常常在我家塞車,一塞就是好幾年,甚至賴著不走了!

我對浪犬,常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~

 

路上流浪的小黑小黃小花,雖然讓我憐惜~

但我也漸漸學會"客觀的評估"!不到最後關頭,絕不出手!

 

"潮境小黑"算是破了壽司媽的規矩~

因為易小姐的熱心與堅持~

更因為"潮境小黑"雖然一跛一跛的,但是卻不失去對人的信心與熱情!

 

 

這陣子,透過伊庭,透過宇佑,透過易小姐,透過"潮境小黑"~

我感受到生命中最珍貴的,就是這樣不放棄的熱誠與艱辛的歷程!

 

 

若不是因為這麼許多的痛苦,伊庭跟家人,我跟宇佑,又怎能在如此短的時間,因愛緊密連結?

 

若不是因為小黑這樣的痛苦,我跟易小姐,跟網路上許多認識的,不認識的,朋友的朋友,網友的網友,狗友的狗友....一堆八竿子打不著,可能一輩子也沒機會認識的朋友~怎會就這樣串連在一起,募集了足夠的愛心與善款?

 

 

我要說....謝謝!!

 

 

謝謝伊庭~妳讓阿姨知道生命的短促與珍貴!!

 

謝謝小黑~你讓壽司媽再度看見生命中的陽光面!!

 

 

 

伊庭已經卸下重擔回到天家~我能做的,就是安慰與陪伴宇佑!

 

至於小黑~~你可得好好努力喔!手術的錢已經足夠,等找到保母,募足了保母費,接下來就是要靠你好好努力乖乖復健了!!

 

 

天使已展翅飛翔~我知道有一天,我們終會天家再相聚!

至於,在那一天來臨之前~我知道,我的功課是~~

要好好盡力的過每一天!

愛身邊的人!

盡力做當做的事!

認清生命中的重要的事,有價值的事!

 

 

神啊~這功課真的不容易呢!!

願祢的祝福與提醒時時臨到我們~

教我們在每一天中數算祢的恩典與美好!

教我們在每一天珍惜並愛惜身邊的每一個人,每一段相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