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多年前的同事~帶著老公小孩,妹妹一起北上喝喜酒~

因為被我知悉她們要北上的消息,所以在我的抗議及抱怨之下~

她們一家子移駕基隆來看看我~

 

 

約到壽司媽常去的店~~ "白舍愛琴海"

在八斗子近瑞濱處,台2線71公里處~

爬過鐵道,爬上山壁,就可以到這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店!


很希臘風~夏天的時節尤其美~

伍佰家也去過好幾次~ http://amanda09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35595

 


 

這張是從八斗子往瑞濱方向拍攝~

這條鐵道只剩鐵軌~前一陣子已經停駛了~

 

 

之前是運煤到深澳發電廠去發電,每天早上有四班~

壽司媽剛搬來八斗子時,聽見火車鳴笛聲,還以為自己幻聽~後來聽鄰居說,才知道有這麼一條鐵路!

 


 

 

秋芒已開~屋頂的鴿子好奇探頭望著抬頭的我們~

 


 

 


 

夏天的"白舍愛琴海"真的比較美~

冬天有股蕭瑟之意~

 


 

忙碌的吧台人員~

 

 

吧台上有壽司媽拜託店長讓我們寄放的"流浪動物花園"DM~

陳店長對花園很幫忙~以前在他們店裡辦狗聚,總是給我們方便!

也給我們優惠~

 

 

這家店是基隆地區少數可以讓狗狗進入的餐廳~

服務人員對狗狗也很好~上次伍佰家去的時候,工作人員看阿財一直喘,還特地去端水給阿財喝~

 

 

 

從室內往外拍~~

外面雖冷風颼颼~但是因為沒下雨,很多人就是特地來享受

海闊天空的感覺~

 

 

主廚濃湯~跟主廚麵包~拌淋著醃橄欖及醃番茄~超 好 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學妹的素食沙拉~只要事先特別說明,店方都可以配合!

 

 

 

素食湯~~學妹說雖然清淡,但是很好喝~

 

 

 

我最愛的"青醬海鮮麵"~料多味美!

 

如果喜歡吃肉醬,就應該配紅醬~

如果喜歡吃雞肉或是培根,就應該配奶油白醬~~

如果喜歡海鮮~就應該配鯷魚青醬~~

 

 

這素食麵~聽學妹說也很好吃!

 


 

學妹點的梅子醋 + 奶酪

 

 

 

我的"雪花桑葚"~~

 


 

 

攪拌幾下...奶精與桑葚汁混合~就出現美麗的雪花~


 

 


 

學妹已經回高雄定居了!

期待下次的相聚~~該輪到我南下去一日遊~試試高鐵的便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