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份情人節禮物!....

第一份也是學妹自己做的巧克力!可惜已經被我吃掉了~~~~剛好是每個月可以放肆吃點零食的時間!

在醫院裡,大家總是會找些名目來開心一下,每當七夕或是情人節,我總是會去買一堆巧克力,分給每位遇到的同事!甜蜜一下也開心一下!然後總在同事吞下巧克力的當下說: "ㄏㄡˊ~~~你吃了我送的巧克力!你要當我的情人!!"然後看同事臉色一陣青一陣白,想挖出剛剛不小心吃下的東西!我總在一旁大笑!!

 

今年被學妹捷足先登~奉上她自製的巧克力!真開心!

(薄菏及白巧克力的組合,清爽與濃郁的絕配!!)

其實,我不喜歡甜食~但是純粹喜歡那種溫暖的感覺,及真誠的心意!

聽說這學妹每年都有類似的小禮物,有一年還送所有女同事丁字褲~~~~~~就別說當時場面有多精采了!!

今年沒有情人陪我過節,本來好友伍佰麻麻夫妻要來陪我過~可惜我肚皮舞的課不能再請假了!...今年有一堆同學陪我過情人節!!

這樣的意外感覺,反而更開心!...重點是,今年的我,不必去討好任何人!....挺開心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