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是今天的戰利品~~~~~幾乎是領了薪水就往書店跑~~

因為發現接下來一週的行程簡直是滿檔....每天都有事要忙~所以一下班,立刻殺到樂伯大哥店裡,不管三七二十一,悶著頭就開始找書,樂伯大哥跟大嫂還超級客氣的一直招呼我...我嘴巴上回答樂伯大哥的話,眼睛卻貪婪的搜尋書架上的寶物!!

 

這次又看到了許多超級優質的新書~~幾乎是九成五以上的新書,讓我開心得笑到合不攏嘴~~魔戒系列的故事,早就想買,但是整套買下來很驚人,所以一直沒下手!這次可讓我撿到超級大便宜!!光禹的書我也是一堆,但是"給最初的愛"""愛回到最初"這兩本我沒有,也是九成五以上的新書~劉墉那兩本也是新書....只有食譜跟莊裕安醫師的書"會唱歌的螺旋槳"算是舊書,但是保持的狀況算優等~~(搜括這麼多,價格卻這麼便宜,我覺得有點對不起樂伯大哥!!...(但是還是把書半買半搶劫的帶走了~~哈哈!)~樂伯大哥一直勸我控制一點...哈哈哈!這次我帶兩個環保袋上山,下次要學樂伯大哥用推車比較快!!

(老闆~~~客人要買書,你還勸他節制一點....這樣是要怎樣做生意ㄚ~~~~)

 

挑書時忽然下起大雨,九份一下子幽靜起來了~雨有一陣子下得很大~書店只剩我ㄧ個客人,開開心心的搜括~等雨停,樂伯大哥剛好要準備休息了~所以叫我等他關店門,再帶我走另外一條捷徑下山~還跟我說,13K大概都走哪個路線,哪個時間出沒~樂伯大哥真是13K的天使~~

謝謝樂伯大哥一路在前面帶路~還不時回頭~~~怕我跟丟了!!真是"金感心"~~~~謝謝啦!!

告訴大家一個"燒滾滾"的好消息~~樂伯大哥的新店面已經有著落了!!就在金山巖再過去一點~~~在原址不多遠的地方啦~但是樂伯大哥說,房子需要好好整理一番!!

所以接下來,樂伯大哥夫妻跟兒子可能要辛苦一陣子了~~期待樂伯大哥的新店開張!!~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