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82.jpg

壽司媽的阿母~

最近真的開竅了~

上次寄來的愛心包裹深得我心之後,我打電話跟她說~

把她寄的東西po在blog上,有同事看見我穿著她買的衣服,就跟我說:"我有看見blog的文章~這衣服是妳媽媽買的~"

 

結果,她就得意到不行~

這次又寄了小包裹來,超級厲害的在25*15cm的箱子裡裝了三件上衣兩件燈籠褲,還有六雙襪子~

 

老實說,長到快40歲了~

媽媽最近買的東西才終於真的很對我的胃ㄚ~

這次的包裹,我也是一邊拆包裹,一邊說"卡哇伊~絲口伊~"開心到不行ㄚ!!

DSC00683.JPG

這個襪子是阿母先打電話來問~

"你穿的護士鞋有沒有包住腳的前端?"

我知道阿母問這個問題的原因~日本的護士鞋,很多都是露趾鞋,穿白襪~

阿母似乎隱約記得我穿的護士鞋有包住前端!!

 

當她確認之後,就說"那就好~"

我就猜想,應該是白襪,前端會有勁爆的花樣!!

 

DSC00684.JPG

果然.....很勁爆吧!!

 

DSC00685.JPG

其他幾雙也很有特色ㄚ~~~

(這麼可愛的襪子,讓我很想買勃肯鞋來配襪子ㄚ~~~~~~~~~~可是一定會有人說我怪咖ㄚ~~~~)

 

DSC00686.jpg

這次的上衣,一整個很青春ㄚ~~

燈籠褲也讓我好懷念喔~大約我在16歲左右,有段時間常常穿燈籠褲咧~

(阿母跟我有心電感應嗎?知道我要去聯誼喔.....正發愁不知道要穿什麼哩!!)

 

DSC00687.jpg

這件棉質上衣一整個很優雅的夏天風~~~

 

DSC00688.jpg 

居然還幫我配了件薄的牛仔外套~~

在冷氣房裡應該剛剛好呢!!

 

 

當然,收到包裹馬上打電話給阿母說謝謝啦~~

壽司媽真的很開心吶!!

阿母還很得意的說,她這次買的衣服每件單價都在日幣1500以下耶~

也就是說,最貴的都不到台幣500元耶~

難怪壽司阿嬤上次回來台灣,一直說最近台灣的東西好貴ㄚ~

(壽司媽的老家在群馬縣高崎市,是個消費比較正常的地區~不能跟都會區或是觀光區相比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壽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